花1288元吃这样的海鲜大餐,你们觉得贵吗?

周末,我的几个好朋友约着去了趟杭州,并且去那边吃了海鲜,说实话从我们这里去杭州还是挺方便的,自驾两三个小时就到了。而且上周末天气真的很好,用秋高气爽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非常的适合约上几个好友去外面郊游。

几个好朋友一早就从上海出去发,去到那边,稍玩了一会,就找了一家当的海鲜店吃了个套餐海鲜,1288的套餐,就吃了这些菜,真心觉得价格有点贵呀,不过,说回来,朋友们在一起吃只是图个开心,吃什么可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能聚在一起玩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了。

朋友还在群里向我们发起邀请,说下次可以约着一起过去吃海鲜,你们说,这么践贵的价格,要去吗?

这算是有名的剁椒蒸鱼头了,鱼头看还着还挺大,但是这个剁椒感觉不太正宗,让我感觉不到它的辣味呀。

不过虽然感觉价格有点贵,但是每一份菜的份量还是瞒足的,都是满满的一大盘呀,也看出店家确实不抠门。

但是炸过的小鱼看上去并没有什么肉呀,夹在嘴里嚼吧嚼吧全是鱼骨和鱼刺吧。

这好像也是鱼吧,感觉都是鱼呀,各种鱼,各种不同的做法。

这虾个头有点小,哈哈,好吧,喜欢吃大虾,不知道 这是味道怎么样,好像是水煮的吧。

又是一道鱼,只不过这次是鱼汤,这汤颜色挺白,应该好喝的,看着也挺鲜的。不过,我个人现在更喜欢用豆浆煮鱼汤,补钙又好喝,而且味道也是一极棒,之前我分享过豆浆煮鱼的菜谱,很多朋友也是非常的喜欢,还给我发来反馈,所以喜欢喝鱼汤的小伙伴一定要试试哦。

这是一盘鸡,可能是比较有特色的一盘鸡吧,看着应该好吃的。

鱼,又是鱼,9个菜当中有一半以上的鱼,我服了我的这帮朋友了,这是吃大鱼餐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