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可以常吃这些食物,让你一觉睡到天亮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睡眠障碍,长期睡眠障碍对人体健康非常危害。有些食物可以改善睡眠。以下7种食物让你睡到天亮!

1,蜂蜜

大量的糖份具有兴奋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能够适时地暗示大脑分泌orexin(苯基二氢喹唑啉),这是一种新发现的与思维反应相关的神经传递素。所以滴几滴蜂蜜到温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于睡前放松的。

2温奶,众所周知,在睡觉前喝一杯热牛奶有助于睡眠,因为牛奶含有色氨酸,可以起到像氨基酸一样的镇静作用。钙有助于大脑充分利用这种色氨酸。将温和的牛奶放入瓶中,它会给你一种温暖的感觉回到童年,轻轻地告诉你“放松,一切都很好。”

3,杏仁

杏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其他营养成分。像蜂蜜一样,它们含有色氨酸和放松肌肉的肌肉。经常进食有助于缓解焦虑和睡眠。杏仁也有益于心脏健康,可以帮助你“清洁”肠道。

4,燕麦片

燕麦片是一种有价值的睡前产品,含有丰富的N-乙酰基-5-甲氧基色胺。最好煮一小碗麦片,再加一点蜂蜜混合。尝试一大口咀嚼,足以填补你的牙洞了。同时,燕麦片可以诱导褪黑激素的产生,而一个小碗可以促进睡眠。如果咀嚼大量燕麦片,效果会更好。

5,香蕉

包裹在香蕉皮里的东西实际上是一种“安眠药”。除了平滑血清素和褪黑激素外,香蕉还含有能够放松肌肉的镁。此外,香蕉是最好的松弛水果,但这里指的是成熟的香蕉,会引起便秘。

6,莲子

莲子平而甜,具有清心,平神,补脾,补肾的功效。它可以治疗由过多的心脏和脾脏和压倒性的心脏引起的失眠。 “重庆唐散文”记载“莲子焦心肾”,所以凡不付心肾,阴虚旺应熟。用它来煮粥或炖猪心汤,每天吃一顿饭,达到睡眠的力量。

7,红枣,温暖,甜美,红色,肉质。它具有补充五脏,益脾胃,养血,平神的功效。它对气血虚弱引起的梦,失眠和精神麻痹有显着影响。将红枣放入核心,加入水煮沸,加入冰糖,明胶和小火炖成糊状,睡前吃1至2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