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虽好,但不是人人都能吃,此类人吃了对健康没好处

葡萄虽好,但不是人人都能吃,此类人吃了对健康没好处

葡萄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水果,品种多,营养价值也高。

葡萄中含较多酒石酸。葡萄中含有矿物质钙、钾、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B1、B2、B6、C和P等,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葡萄中含有大量水溶性维生素B群,钾,钙,磷等多种矿物质,果酸,氨基酸以及含丹宁酸和脂肪酸的油脂,这些都是身体运转所必需的营养物质。

葡萄含天然的聚合苯酚,能与细菌及病毒中的蛋白质化合,使之失去传染疾病的能力。葡萄中含有一种名为白藜芦醇的成分,是一种天然抗菌化合物,可以降低白清类脂,减少人体内血小板凝聚,还能有效地阻止人的低密度脂蛋白氧化,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酸甜可口杂粮粥制作方法:

花生洗净泡三小时小时 薏米洗净泡三小时 黑米洗净泡三小时 糯米小煎泡半小勺 红枣洗净 枸杞洗净 白芝麻洗净 枸杞洗净 锅中放入薏米黑米花生 放入糯米 放入红枣 放入白芝麻 放入适量冷水 大火烧开,小火十分钟 放入葡萄干 放入枸杞继续小火烧十分钟 酸甜可口杂粮粥来喽!

▍葡萄的搭配禁忌:糖尿病人不能吃葡萄。 由于葡萄的含糖很高,所以糖尿病人应特别注意忌食葡萄。

大家爱吃葡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