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坑”的7种有名小吃,名气大却难吃,“狗不理”上榜,你被骗过吗

我们中国的地域广大,很多地方都有当地的特色小吃,不同的生活环境诞生了不同类型的小吃。很多小吃的名气很大,特别是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宣传的速度这么快,一个地方有什么特色小吃,上网一搜就知道了。

但是,经过实践我们知道,很多当地的特色小吃都是听起来名气大,实际吃起来没那么好吃,甚至有的很难吃。这就是理想和现实的差距,想象的太美好了,现实往往令人失望。我们来看看被网友们公认的中国最坑的七种地方小吃吧,名气大却很难吃,图一吃到简直让人怀疑人生。

1.鱼腥草,这个是南方的特产,外表细细长长的,有点像我们北方的芦苇根,说实话,小编第一次在市场上看见的时候,还真的以为有人挖了芦苇根再卖。真不知的南方人是怎么吃的,怎么还当成好东西了呢?北方人真的吃不惯,接受不了这个味道。

2.豆汁,这是老北京的特色。去北京的时候,很多早点铺里都有,看到老北京人都喜欢喝,再就着几个胶圈,感觉别提都香了。但是我们喝的时候,简直要吐了,说不清的一种怪外道,有点馊了的味道,问问老板是不是坏了,老板说,纯正的豆汁就是这个味。真是羡慕他们北京人了。

3.茶饼。这是江西的特产,在江西还是几大著名的糕点之一呢,外表看起来是金黄色,看着还不错。小编买了一些带给家人,回来后才发现上当了,真的很难吃,又硬又没有什么味道。所以说,很多东西不能只看名气大,名副其实才是好东西。

4.梨膏糖,这是上海的特产,也是名气很大,吃起来却一般,真不知道是谁宣传得这么好呢。相信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喜欢吃了,更多的是一种传统的象征。

5.切糕。这不是我们北方吃的那种糯米加枣的切糕,是新疆的特产。我们经常看见街上有新疆人推着三轮车在卖的,案板上厚厚的圆圆的一大块,看起来不错,里面各种干果都有。但是买了一块尝尝,感觉硬硬的,没什么吃头。

6.桃片,这是四川有名的小吃,是用糯米粉、白糖、核桃仁等做的,味道应该不错,但吃起来真没什么好吃的,名声在外吧。

7.狗不理包子,最后就是的狗不理包子了,虽然名气大,但是味道却一般,价格确实一样贵,关注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