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排水沟现大量小龙虾,清洁工一网能捞30斤,处理方式太可惜

日本排水沟现大量小龙虾,清洁工一网能捞30斤,处理方式太可惜

说起小龙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为这是一种人们日常生活中很爱吃的食物。在各个城市的夜市里,饭店里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小龙虾在中国的餐桌上一度深受人们的喜爱。

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很多的食客们都很喜欢一边吃着小龙虾,一边喝着啤酒,然后再和朋友侃侃大山,通常一聊就是半个通宵。这样的生活真的是很多姿多味让人羡慕的。

而喜欢吃小龙虾的人们对小龙虾的喜爱也真的是很深,像是爱吃的人经常会吃的非常的干净,不仅把虾尾的肉吃干净,还会把虾钳子和腮也嗦咯干净,直到把虾里面的汤汁都洗干净才肯扔掉。

由此可见,中国人真的是很喜欢吃小龙虾的。但是在和我国一衣带水的日本,他们就不是很喜欢吃小龙虾了,在他们看来,小龙虾是远远不如生鱼片好吃的,而且很多的日本人还觉得小龙虾很脏,很难接受。

因为小龙虾长在污水里,所以日本人才不愿意去吃它。近日,在日本的某城市中,一个排水沟里就出现了大量的小龙虾,每天都有污水清洁工去捕捞这些泛滥的小龙虾,据清洁工说,每天能清理出来的小龙虾要高达30多斤。

但是在捕捞出来以后,这些日本人并不是去吃小龙虾,而是把小龙虾进行特殊处理。这种处理方式就是把小龙虾碎,然后当做肥料。这样的处理方式在很多的中国吃货们看来就是非常的可惜非常的浪费的,因为大家都说,你清理一下,然后吃了多好,非得做肥料。其实这就是因为各国之间的饮食文化是不同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