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大厨做大锅菜,30厘米大锅炒十斤肉,这份量在城里很少见

在农村当地的各种美味食物,想要做到跟其他地方都不一样的口感其实跟所用到的炊具也是有很大的关系,当越来越多食客品尝到农村当地的地道菜,其实对这里面包含到的各种味道也会追求,大厨们所做出的美食也是很独特,其中大锅菜最为经典。

农村大厨做大锅菜,30厘米大锅炒十斤肉,这份量在城里很少见

在制作大锅菜的过程,所用的汤底也是只有当地大厨才会做,调制这些汤底更多是采用了白糖和红糖等有色泽的东西来制作,加上肉之后来炒会促使口味变得更入味,所用的这个锅现今也只有在农村当地才看得到,全长有30厘米。而所下的肉通常也都会选择五花肉为主,看看大厨用肉和糖混合做出的农村特色菜。

这样的肉看起来有色泽还很诱人,对于很追求吃肉的食客相信也会爱上,里面富含到的口感更多是鲜香,份量也都是以十几斤的份量,相信只要尝试过的食客都会被吸引,做起来的种种味道也一样来得更好下饭,一个大锅里面加上肉会让味道来得更好吃,炒的过程还要依次下不同调料,让肉变得更入味。

[图片4]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