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抓饼做的这道烘培小甜点,名字特别长,味道特别好,值得收藏

很多爱美食的朋友有做过玫瑰苹果卷或者培根酥皮卷,今天菊子姐姐就为各位吃货带来两者的结合产品,苹果培根玫瑰酥皮卷,名字有点长,希望吃货们喜欢哦!

苹果中的含水量为85%,并且苹果中营养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活水”之称。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大脑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锌元素,所以说多吃苹果,还是有很多好处的!这道菜其实做法也不难,前期准备工作做的充分些就好了,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培根玫瑰酥皮卷是菊子姐姐Cooking美食的第212道美食,推荐指数为【烘培甜点★★★★★★】

▼苹果培根玫瑰酥皮卷

食材

培根 / 苹果 / 手抓饼 / 糖霜 / 面粉 / 橄榄油(食材用量按个人需求)

工具

油刷 / 蛋糕模具

【烹饪步骤】

▼1、苹果去核切对半再切薄片放盐水浸泡10分钟(防止氧化)

▼2、磨具周围刷上一层橄榄油(这样到最后好脱模)

▼3、在案板上撒上面粉

▼4、手抓饼先解冻,再放案板上切约5厘米宽的长条,如图

▼5、将苹果片叠铺在手抓饼的一侧

▼6、再在铺好的苹果上铺好培根

▼7、再将手抓饼对折在苹果和培根上,用手轻压一下

▼8、将苹果饼皮卷成一朵玫瑰花形状

▼9、卷好的玫瑰卷放在模具内

▼10、把苹果卷放进预热好的烤箱内,开200度,上下火,烤25分钟即可

▼11、烤箱取出撒上糖霜就可以了

【美味呈现】

【菊子物语】

苹果的营养价值高,培根有其诱人的香味,美丽的玫瑰让人赏心悦目,刚出炉的苹果培根玫瑰酥皮卷让人无法抵挡,与美食为伴,好心情随行!这道烘培甜点可以做起来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