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零失败的荷包蛋做法,一分钟学会,嫩滑爽口,家人吃不够

前几天做了一罐酒酿,这几天早上都给家人做的红糖酒酿荷包蛋,又嫩又滑,美味热络,吃了暖和一整天。我家幺妹平时不爱水煮蛋,但是只要是这酒酿荷包蛋,一顿就能吃三个。这几天早上,天天都要吃这个。冬季,怕冷又爱美MM不妨多吃些红糖酒酿蛋。因为酒酿中含有的维生素和氨基酸可以很好的滋润我们的肌肤,让我们的肌肤恢复一定的弹性和活力。而且酒酿温补脾胃,去湿除寒,活血化瘀的功效,经常食用补气活血,让脸色红润有光泽,气色好了人也就精神了。给你由内而外的美。还能防寒助暖让你冬季不怕冷。

酒酿荷包蛋很多人都爱,煮荷包蛋,很多人都会。但是要做出漂亮完美的荷包蛋,就有点考验厨艺了。要想做出漂亮完美的荷包蛋,它的做法既简单又困难,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荷包蛋容易粘锅,一个不小心就会烧焦了,这样煮荷包蛋就算失败了。火候也是关键,火大了,一不小心荷包蛋的边缘就被水冲烂了;而火太小,鸡蛋又煮不熟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道简单零失败的荷包蛋做法,一分钟就能学会,嫩滑爽口,家人吃不够。

【酒酿荷包蛋】

食材:鸡蛋 3个, 酒酿 2大勺, 红糖 适量,糖桂花 适量。

制作方法:

1.取来3个小碗,装入小半碗清水。

2.将三个鸡蛋,分别打入碗里。

3.将装鸡蛋的小碗,放入蒸盘上。

4.再将蒸盘放入预热好的daogrs蒸烤箱中,选择纯蒸功能,100度,蒸10分钟。没有蒸烤箱,直接放蒸锅蒸10分钟就行了。

5.蒸鸡蛋的时候,另取一小锅,装入一碗清水烧开,放入适量红糖,再舀入2大勺自制酒酿,烧开,做成红糖酒酿水备用。

6.将蒸好的蒸盘取出,再将鸡蛋碗里的水倒掉。完美的荷包蛋就做好了。用小勺子沿碗边,小心将它舀出。

7.将红糖酒酿水装入小碗,再将荷包蛋舀入碗里。再撒上糖桂花。

酒酿荷包蛋就做好,这样做的荷包蛋,细嫩极了,入口即化,超级美味,百吃不厌。

小贴士:

1.我这样蒸10分钟,鸡蛋很嫩,刚刚凝结,如果喜欢吃口感老一点的,可以增加蒸的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