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炖豆腐,先放这一样,做出来的会很好吃

很会的我们就迎来了冬季,跨入了冬季的大门,那么冬天我们应该吃些什么呢?汤是很不错的选择,在我们北方寒冷的冬季,喝上一口热热的汤,会很舒服,觉得整个身体都暖暖的,有一种蔬菜煮出来的汤很有营养-大白菜,而且,大白菜在我们北方的冬季,是一种非常实惠的菜,很便宜,也很好吃,那么,大白菜和什么搭配在一起煮汤好呢?那就是豆腐。

白菜和豆腐放在一起,做出来的汤,味道很鲜美,配着汤汁,一次可以吃好几碗米饭。白菜炖豆腐,很多人都会做,但是能够做的很好吃的,就很少了。在做这道菜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是先放白菜还是先放豆腐,这就导致了,为什么我们有的人做出来好吃,有的人做出来不好吃,究其原因就是我们把顺序搞错了,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白菜和豆腐都不容易入味,所以我们在做的时候要先处理一下这两样食材,不严认为我们是炖菜就不用用水炒了,对于不入味的食材,我们炒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可以先将豆腐切成小块放入锅里边煎一会,在煎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用盐来调一下味,等到豆腐变色就可以盛出来备用了。

接下来我们将白菜切成块,洗干净,白菜的叶和白菜帮分开,起锅倒油,油温升高后加入葱花、姜末爆香,然后首先放入白菜帮,等到白菜帮变软之后再将白菜叶放入锅中。一直翻炒,直到颜色发生变化,再加入清水,再倒入豆腐,放入豆腐后加入调味料,用勺子轻轻搅匀,然后盖上锅盖慢慢炖煮就可以啦。

这样一道简单的白菜炖豆腐就做好了,大家平时做的时候可以做一大锅分享着吃,以上就是与大家分享的关于白菜炖豆腐的方法了,在炖白菜和豆腐的时候可不是只加水这么简单的,我们要注意放入白菜和豆腐的顺序,这对于后期制作出来的味道是至关重要的。

这期的美食就介绍到这里了,在没看到小编的文章之前,你们在做这道菜的时候,是先放白菜还是先放豆腐呢,在下方评论出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