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常吃此菜不仅能治病,还有减肥的神奇功效!

很多人都听说过龙须菜,但对它了解却不多,不知道它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其实龙须菜是一种野菜,它也叫石发或者菊花菜。这种野菜多生长在边的石头上,它的叶子与柳根须很相似, 平时收取以后洗净能凉拌也能做汤。龙须菜不但营养丰富,还能清热解毒,下面是对它功效与作用的介绍,对它有兴趣的你们可以重点了解一下。

功效:

1.龙须菜的营养说起来是很多的,尤其是在夏季,会有多种细菌性的感染病,它可以用来清热解毒,利湿助消化等功效,在治疗感冒和便秘上都是有很大的疗效的,对于肠胃道疾病还有防治作用。

2.从美容的角度来说,龙须菜有不可被忽视的瘦身美容效果,当然美容的主要原理还是依靠其丰富的营养成分来可平衡体内环境,保证排泄畅通,是女人减肥美容清除肠道毒素,美肤养眼的纯天然菜品。

3.龙须菜中含有大量的天然的多糖,这种物质进入人体以后可以抗基因突变,能预防细胞癌变,平时食用可以预防癌症的发生,另外这种多糖还能促进免疫细胞再生,对提高身体免疫力有很大的好处。

龙须菜猪骨汤的做法

1.拿出冷冻的猪骨汤加热。

2.干的龙须菜先泡5分钟。

3.骨头汤开了之后加入龙须菜。

4.再次煮开时加入芹菜叶子,盐和味精调味即可。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