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李村实惠美味的烤鱼,烤鱼、小菜都好吃,细节有硬伤

烤鱼

青岛李村万年泉路开了一家“鱼半仙”烤鱼店,本来朋友约吃饭让我推荐地方,本来选的是李村宝龙附近,结果团购完了才发现这个附近原来并不近。但是看到点评上面是5星店的份上也就去尝尝,团购了3-4人套餐,包括2.5斤清江鱼、半仙凉皮、拌黄瓜、泡菜,烤鱼里面还可以选择6种配菜。

不得不说,这个烤鱼味道真是很棒,香辣口味端上来香气扑鼻非常有食欲。鱼皮酥脆浓香肉质紧实,整体口感在我吃过的烤鱼中已经算是中上好吃了。鱼处理的很干净,没有任何淡水鱼不好的味道,值得推荐。

凉粉

套餐中的凉粉端上来的时候感觉是火红火红的辣,但是吃到嘴里却没有看上去那么吓人,很香很辣。凉粉吃到嘴里清凉、顺滑、Q弹,沾着红红的辣椒油吃到嘴里浓浓的香辣味道在嘴里爆发,这个凉粉也大力推荐。

老醋花生

老醋花生和黄瓜就没啥可介绍了,中规中矩的好吃。现在就要说一下店家的一个小缺点,当然可能也是我个人矫情的感觉吧。我们3个人,只有1个人喝酒,我是喝水的。店家给喝的水居然就是直接烧开自来水,喝习惯了大桶水或者是纯净水再喝一口这样的自来水感觉味道特别的怪。

特意跟上菜的服务员确认,水是不是拿错了,我们喝的是自来水,服务员说就是自来水。超好吃的烤鱼、好吃的凉粉,听口音老板应该是四川人,对辣椒等调料的运用已经到了极致,但是这个水建议老板还是为顾客考虑一下不要太抠门。

想吃烤鱼的推荐您去尝一下,真的不错,万年泉路鱼半仙。希望再去的时候不要再喝自来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