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有些野菜吃起来清凉爽口,可治风湿关节炎,腰膝酸痛,头痛等

农村有些野菜吃起来清凉爽口,可治风湿关节炎,腰膝酸痛,头痛等

老山芹

老山芹营养价值丰富,还有清理肠胃的功能,降血压血糖和血脂,治风湿性关节炎,腰膝酸痛,头痛等功能。

春笋

被称为“山八珍”。因其种类较多,如毛竹、早竹、石竹等,可荤可素,做法不同,风味各异。炒、炖、煮、焖、煨等皆成佳肴

木兰芽

别称是辛夷、木力芽,属于植物界的木兰科,具有能清热解毒,强筋壮骨,增进食欲的功效。

土茯苓

土茯苓食用部位:根状茎,可与肉类炖食或者炒食,亦可煮粥.其他应用:根状茎入药,具有清热解毒,除湿,活络关节的作用。

老家是农村的,地里路边也菜非常多,而且天然无公害, 家里人经常挖来吃,营养丰富作用多,你喜欢农村吗?你都吃过哪些野菜?你的家乡也有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