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身体的时候要多吃这个肉,不长膘但长筋骨,身体强壮个头高

寒冬是小朋友们最脆弱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要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必须要让孩子多吃饭并且吃的好,这也个长身体的季节,所以吃牛肉是再适合不过了,但是牛肉比起别的肉类要贵一些,牛肉比起猪肉来要贵个两三倍。

但是牛肉贵由它贵的道理,牛肉脂肪少但是蛋白质含量是猪肉的两倍,这些蛋白质正是人体容易吸收的,能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孩子长身体的时候要多吃这个肉,不长膘但长筋骨,身体强壮个头高。

其中牛肉最棒的做法就是拿来炖,但是直接拿清水炖的牛肉当然是不好吃的,那么我就来教教大家如何炖出好吃的牛肉!

【炖牛肉】

准备食材:牛腱子肉两个、生抽、老抽、葱、姜、蒜、黄豆酱、食用盐

步骤:

1、 把买好的腱子洗干净,然后放到水中浸泡3个小时,把肉里面的血水泡出来,浸泡后的牛肉要再次洗干净,然后放到锅里冷水下锅进行焯水处理,煮到表面有一层血色泡沫就可以把牛肉捞起来了。

2、 再起一炖锅,放入牛肉加入些水,水量淹没牛肉就行,这个时候放入2勺黄豆酱、老抽、葱、姜、生抽、适量盐,开大火煮开之后转小火慢炖1个钟头。

3、 炖熟之后把牛肉捞起来装好,拿保鲜膜盖好,放到冰箱过个夜就行了,然后拿来出切片,无论是平时做小点心还是拿来做菜都非常的好吃。

这次教大家的炖牛肉比较清淡一些,如果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放点辣椒,大伙是不是觉得炖牛肉也很简单,赶快动手试一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