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炖乌鸡孕妇可以吃吗?

文章导读

女人怀孕之后在很多男人看来似乎变得娇气了,怀孕之前很多事情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在怀孕之后,这不能吃那不能做的,让男人实在是感觉十分的讨厌。要知道,女人这样做也是有情可原的,因为都是为了腹中的胎儿着想。那么问题来了,椰子炖乌鸡孕妇可以吃吗?

孕妇可以吃椰子煲鸡吗?答案是肯定的!小编告诉大伙儿,椰子煲鸡还是一道孕期开胃食谱呢!很多孕早期的准妈妈会感到食欲不振、四肢乏力等现象,在缓解这些现象的方法中,食谱似乎是准妈妈们最常的选择,椰子煲鸡便是选择中的好选择了!

但对于准妈妈而言,椰子煲鸡的做法与之前所陈述的又有些区别哦!

材料:鸡项(母鸡)一只,椰子一个(要老椰,不要青椰)。千万勿放其他材料,以免影响椰子独特滋味,椰子水另装起冰镇,随时取饮降温解渴。

制法:鸡洗净斩件,烧热镬放油爆炒,然后与斩件椰子一同放入锅内,注入清水。煲滚后文火煲一小时,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孕妇可以喝新鲜椰子汁吗

孕妇当然是可以喝椰子汁的,尤其是新鲜的椰子汁,更适合孕妇喝。但同样不能过度饮用,因为椰汁性偏凉,且椰子汁里面含有了大量的葡萄糖、果糖等,所以体寒的孕妇和血糖高的孕妇是不能经常饮用的。而且若是经过加工的椰子汁,一定要谨慎选购,加了糖精或是防腐剂的椰子汁产品不建议孕妇喝。

孕妇喝新鲜椰子汁的好处

1.补充孕妇及胎儿所需营养

新鲜椰子汁含有大量植物蛋白以及17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锌、钙、铁等微量元素。其所含的维生素E能保持女性青春活力,丰富的锌可促进胎儿发育,镁可改善循环系统。

2.保护心血管

常饮椰子汁不仅不会增加体重,还可降低人体血脂水平,预防高血脂症,从而起到对心血管的保健作用。

3.生津止渴

椰汁有很好的清凉消暑、生津止渴的功效,孕妇经常喝,还能更好的防治便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