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一定要吃这道美食,不然都不能算宵夜

街头巷尾、夜市大排档、喝酒吹牛

总少不了这样一道菜品

它让海鲜成为了普通人家也能消费的起的美味

它与蒜蓉完美融合

它让无数人心心念念欲罢不能

聪明的小伙伴一定猜出我说的是什么了?

没错,我说的就是生蚝,它有着“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之称,广东这边宵夜烧烤绝对不能少的美食。

几乎没有人可以抗拒生蚝,这种既肥美又鲜甜的自然恩赐,以及其独特的口感和所蕴含的营养价值,让无数"生蚝控"都爱到无法自拔。

每年冬春是蚝收获的季节,尤其是汕尾的晨洲蚝岛更是忙得热火朝天,每天都有外地开来品尝生蚝的小车,可见这里的大肥蚝是多么吸引人。

这里的晨洲蚝肉肥爽滑,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其价值为人所共识,素有“海底牛奶”之美称。

在晨洲蚝岛这吃过的大个饱满的生蚝吃,一口咬下去比较酥脆,满口都是蚝鲜香。

这是吃其他地方的蚝体验不到的口感,如用做烧烤或烫火锅,色香味俱全,好吃至极,鲜香至极、美味至极,有想吃的可以在淘宝找得到晨洲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