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此面应多吃,简单又营养,儿子几天看不见吵着要吃

冬天此面应多吃,简单又营养,儿子几天看不见吵着要吃

天气太冷了实在是,小编被冻的浑身冰凉。天气这么冷,对大家的身体也算得上是难受了。想必大家也都想吃点热乎的吧。冬天吃得少仿佛都不禁冻了是不?不知道大家跟小编有没有同样的体会是不是?吃的少没有脂肪的保护好像不暖和,同样吃的多,就暖和了,也抗冻了是不?小编的家是东北的辽宁的,辽宁的冬天绝不是假的,使劲冷,使劲冷。特别是今天还降温了,比昨天冷的特别多。嗯,是的,没错。冬天真的来的。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解的美食题目是牛肉乌冬面,呵呵是不是比较应时应景啊。

首先大伙儿的美食小编告诉大家需要准备的原料有;牛肉(牛腱子肉)、乌冬面、鸡蛋、白菜、姜、大葱、啤酒、陈皮、黄豆酱、干辣椒、八角香叶、花椒、桂皮、酱油、料酒、盐等调味料大约就是这些个原料吧,小编给大家讲一讲做法啊,首先呢咱们把牛肉切成大块,在冷水里多浸泡,大约浸泡2.3个小时吧,这样的牛肉去腥,易入味儿,然后再准备冷水下锅煮浸泡过的牛肉,放入啊生姜,大火烧开把锅里漂上来的浮沫啊、杂质啊用小勺舀出去,继续大火煮,直到把牛腱子变面煮的发白了,颜色上没有红血丝了,就可以了。把锅里面倒点油,油最好要凉的。

要不然的话,把东西就都糊了。锅里面加葱,姜,蒜,花椒等等等等香料,不停地扒拉,扒拉一会儿之后,锅里面就会有香味。再加点酱,自己家的大酱也行。最后就把所有的调料,全部都放在炒过的放在高压锅里,再放刚才焯水之后的牛腱子,再放适量的啤酒啊、和自己爱喝的啤酒,老抽,盐和自己中意的料。把锅盖扣在锅上,把火开最大,十分钟,再开中火一个点。适量的料酒啊、老抽啊、精盐啊还有糖,盖上锅盖大火烧开,大约1个小时左右,掀开锅后,看看牛腱子煮烂没有,就用筷子扎一扎,很快就扎进去,就说明牛肉已经烂糊了,放在调料里泡入味就可以了,准备煮好的鸡蛋啊,放入煮好的小白菜就可以摆上面了,取适量卤汁,再把那乌冬面放入锅中煮好,最后摆盘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