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火龙果和此物同食,就是没病找病,却有很多人不清楚!

立秋后火龙果和此物同食,就是没病找病,却有很多人不清楚!

火龙果的好处

食用含白蛋白丰富的火龙果,可避免重金属离子的吸收而中毒。白蛋白对胃壁还有保护作用。而且火龙果花、果、茎中的白蛋白十分优良,稳定性极佳,这些白蛋白的聚合构成了仙人掌黏液的主要成分。火龙果除了含丰富的白蛋白外,还有一种更为特殊的成分——花青素。花青素在葡萄皮、红甜菜等果蔬中都含有,但以火龙果果实中的花青素含量最高。

就是吃火龙果能淡斑美白,可以起到明显的美容功效,因为火龙果中含有的纤维素能清除人体内的毒素,也能抑制黑色素沉积,除此以外,它含有的花青素,还能加快人体皮肤的再生与代谢,能让色斑淡化,平时食用以后美白功效特别明显。

火龙果的禁忌

火龙果不能和香蕉同吃

很多人喜欢用火龙果榨汁或做成沙拉食用,这时会选择添加其他的水果。但是,火龙果不适合和香蕉一起榨汁或做成沙拉同食,香蕉和火龙果一样都是属于寒凉性的水果,并且香蕉还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两种一起食用容易引起腹泻。

大家爱吃火龙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