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的烤鸭为什么能卖这么贵?老北京人说出原因,听完后我服了

说到烤鸭这一种食物,相信很多人都有吃过。但要说到正宗的烤鸭,那吃过的人就十分少了。我们都知道,烤鸭是北京最出名的一种特色美食,想吃到正宗的烤鸭,那只能去到北京才能吃到。虽说北京卖烤鸭的店铺非常多,但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去全聚德吃。

全聚德可以说是北京老字号的一家烤鸭店了,至今也有百年的历史。很多人都是被他的名气给吸引过去了,但这两年却时常听说全聚德的烤鸭太贵了,在里面随便吃一只鸭就要上百元,而且吃烤鸭时还要加收服务费。不免有一些人产生了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全聚德的烤鸭能卖这么贵呢?

一位老北京人就说出了真相,原来全聚德的烤鸭能卖这个价格也是有原因的。全聚德做出来的烤鸭是非常讲究的,从活鸭就要经过严格的挑选,就连鸭喂养到宰杀都有要求的。而且全聚德在制作烤鸭的时候也跟外面的不一样,有一些商家为了烤鸭的表皮能够酥脆,在鸭子里面打气。

也有一些商家会在烤鸭表皮淋上热油,让鸭皮能够酥脆。但这样做出来的烤鸭表皮虽然酥脆了,但口感却没有那么好吃。而全聚德的烤鸭就不会用这些方法,他们连烤鸭用的木头都很讲究,烤出来的鸭肉会有一股果木的香味。至于烤鸭要加收服务费这点也算是正常,现在外面很多酒店都要另外加收服务费。

而且全聚德这个服务费加收也比较合理,毕竟安排了一个厨师在客人面前表演片皮,这在外面可是看不到的。听到老北京人这样的解释,小编也是心服口服了。要是有机会的话,小编也要去全聚德品尝一下正宗的北京烤鸭,不知道大家有没吃过全聚德的烤鸭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