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快手下饭菜,有它吃饭香喷喷,不仅好吃还补钙!

这是一道非常好吃的家常菜,家里人都家吃的一道菜,一段时间不吃就会想念。有它吃饭香喷喷,端上桌一会就光盘了。

刀豆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它含有蛋白质、淀粉和纤维素等多种人体代谢时必须的营养成,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以及矿物质,平时人们食用刀豆,可以调节身体酸碱平衡,也能调节神经,让人们精神充沛。

刀豆这种蔬菜中有多种营养成分存在,特别是微量元素钙的含量特别高,平时食用刀豆人体能很快把它含有的钙质吸收和利用,能起到良好的补钙作用,对人类的牙齿和骨骼都有很大好处,还有益于人类骨质疏松的恢复。

【刀豆炒肉】

食材:刀豆,猪肉,青椒,小米椒,生姜, 大蒜,生抽,食盐,食用油。

制作步骤:

1、把刀豆用盐水浸泡10分钟,清洗干净,撕去老筋,切成细条,青椒,小米椒洗干净切好待用。

2、猪肉洗干净,切成长小块待用。

3、热锅凉油,先放生姜大蒜煸炒出香味,再放猪肉一起翻炒至猪肉上色。

4、倒入刀豆,撒入食盐一起翻炒至刀豆至熟,刀豆加热不彻底时,所残留的毒素进入人体,会使人发生恶心,头晕,头痛,腹泻等中毒症状,严重甚至出现胸闷,出冷汗,心慌,胃部有灼烧感及四肢麻木等神经症状,甚至引发生命危险。所以大家一定要料炒熟了才吃哦。

5、最后调入少量的生抽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很好吃的一道家常菜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