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不断的“小龙坎”火锅,到底在火锅界是个什么水平?

作为一名生活在南京的四川人,游唱君最近吃了一次“小龙坎”火锅,正好看看在经历了上半年的卫生风波后,大名鼎鼎的小龙坎火锅到底是个什么水平?

其实原本是想去海底捞,但五点刚过,去拿过取号单一看:您前面还有303桌,只好退而求其次。看来对于海底捞的环境和服务,大家还是没啥抵抗力啊!

由于同行有人不能吃辣,因此我们点了养身菌汤鸳鸯锅底。只见翻滚的开水中飘着些许香菇和金针菇,让游唱君第一次觉得,原来菌汤锅底是如此单纯。

“空运”鲜毛肚

本着一个四川人的味觉习惯,荤菜点了“空运”黄喉、“空运”鲜毛肚、猪脑花、鸭舌、去骨鸭掌、鸭肫花、冒节子、麻辣牛肉,素菜点了海带、藕片、笋片和豆皮。

“空运”黄喉

黄喉和毛肚加了“空运”二字,大概是想表达其正宗吧。正不正宗先不说,这价位可是不含糊,50几元,就这么大一份。

可能是游唱君嘴比较叼吧,一盘毛肚并没有吃出什么脆爽的感觉,而黄喉则是前所未有的韧性十足。

鸭舌

而鸭舌理论上是为南京这座城市所盛产,但是40多的价格也就这些量。

冒节子

冒节子是用肥肠打结后卤制而成,一般是和酸辣粉、米粉搭配。自从在《街头美食斗士》中露面火了以后,没想到火锅店里也有了。

做得好的话,肥肠里面卤汁丰盈,口感弹牙,但这两样,游唱君并没有从这里面品味出来。

鸭肫花

这个鸭肫花的味道还算勉强过关,毕竟本地出产够新鲜,可是这刀功和川渝地区差得太远。

常吃火锅的人都知道,小小的鸭肫花可是火锅里面威力最大的一位,就是因为它被虽看似一个整体,但实则只有一层薄薄的皮连着。

耸立的刀花之间,正好给花椒辣椒留下了容身之处。一口下去除了肫花本身的脆嫩,就是满口的花椒辣椒了,绝对过瘾!

炸酥肉

就连酥肉也不对味,吃完一圈,游唱君只得放下筷子,开始畅想过年回家,好好吃顿人均100以下的火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