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会你做炸酱面,两碗都不够吃,美味无比!

笔者从小就爱吃炸酱面,一提起来就嘴馋,那么炸酱面怎么做才好吃呢?关键在于炸酱的调制,当然面也非常重要。不仅是营养搭配,蔬菜品种选对了也可以让炸酱面的口味更胜一筹,不信您可以照我的做法试试!话不多说,给大家看菜谱啦!每一步都有窍门,一定看到文章结尾哦!

食材:猪肉碎,姜末,葱末,花生

做法:1、锅里放少许油,下入猪肉末炒散,肉末炒至微黄的时候下入葱姜末,小火炒出香味,之后加1勺老抽和1勺甜面酱,均匀翻炒,最后加1勺料酒,用小火把水分炒掉,这样杂酱面臊子就已经做好了。

2、碗里加入蒜末、1勺酱油,少许花椒粉、1勺香油、猪油、1勺四川辣椒酱和少许鸡精,再倒入1碗高汤,如果没有高汤的话直接用面汤也是可以的。

3、锅里烧水,下入少许手工面条,再加入豌豆尖,面条煮熟捞出,放入刚刚的调料碗中。

4、最后放上已经做好的炸酱臊子,可以多放一点,再撒上葱花和花生仁,一道川味炸酱面就已经做好了。

喜欢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说说您那边的炸酱面是怎么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