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千买了只龙虾,煮熟才发现,虾肚里根本没有肉,全是它

现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我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就比如现在网络已经成为了我们所有人的必备,我就涌入了大批的网络主播,在这些主播当中还有很多,就是吃播赚钱,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因为大家都知道,世界上的美食是非常多的,可以说是看也看不完,还有很多的美食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很难见到的,相信很多人都是爱吃海鲜的,因为它的口感比较鲜美,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种大家喜欢的海鲜,它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吃过的人不多,这是因为它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那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大家没有看错的,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上面的这一种虾,可能很多人一看就知道他是波士顿龙虾,因为我们这个地区是没有的,所以在我们国内能够吃到的都是属于进口的,这种生活在海里的龙虾都是比较大的,跟我们平常吃到的小龙虾没有太大的关系,大家都知道小龙虾是生活在淡水里的,所以个头会比较小,也是我们经常能够吃到的,但是这种波士顿龙虾却不一样,是很少有人能够品尝过的,因为它的价格非常的昂贵。

这种龙虾并不能买到,只是因为它的价格是很多人难以接受的,因为周总海鲜现在的价格已经都在200多元,如果想要买上一只的话,至少得上千,这个价格不是一般人能够消费得起的,所以我就一直没有尝过,这是什么味道,当然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怕买了之后他并不是那么的好吃,这样的话自己会觉得很亏,肯定会心疼那个价钱,但是随着直播的发展,能够解决我们的这个问题,因为最近就有个吃播的主播,为大家做了这个波士顿龙虾的介绍。

图片上就是我们做直播的主播,我也是他的一位粉丝,因为他跟其他主播的风格是完全不同的,跟别人的大胃王主播相比,他可以说是为大家准备了很多稀奇古怪的美食,这次他失去的就是波士顿大龙虾,因为我们很多人做错了评价,反正我是对这个龙虾并没有之前那么好奇,就图片上的这一只波士顿大龙虾,是这个主播花1000多块钱买的,在直播中也说到自己很心疼这个钱,所以希望是非常好吃的,然后她现场给大家,把这只龙虾煮了,用了大概四个小时的时间,让很多粉丝都非常好奇,这个龙虾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甚至有人觉得,如果这个测评觉得还不错的话,自己是愿意花费这样的钱去享受一餐的,因为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是有所提高,偶尔消费一次的话还是可以的。

但是长达四个小时煮熟之后,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看到龙虾的肚子里并没有虾肉,只能看到的是像水一样的东西,这是为什么呢?让在场很多的观众都很好奇,对此我也翻看了很多资料,其实是这个样子的,因为这些龙虾都是进口的,想要保证它不坏,但是要经过这么长的距离,只需要把它冷冻起来的,这样的话下周就会很松散,住的时间长了就直接变成汤了,所以就造成了这样的一个现象,对此我也是很失望的。

这种龙虾又贵,味道并不是那么的鲜美,所以的话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购买,就算是想要品尝一下这个昂贵的龙虾那一定要做好准备,查一下这种大虾的做法,不然的话就会跟这个主播一样,花费很大的价钱,却没有吃到虾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