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种美食惊爆你的味蕾!沙县美食展开始啦,小编带你逛~吃~逛~吃

说到沙县一年一度的小吃节

大家最关心的

除了吃

当然还是吃喽

今年的小吃旅游文化节美食展

依然设在沙县小吃文化城三期广场

12月6日美食展正式开启

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的美食在这里汇聚

现在小编就带大家看看美食街的“小吃们”

今天上午9时许,小编来到美食展现场,看到早已有许多吃货赶来。人群一波一波的往这里涌,热闹得很。

今年的美食展设置了120个展位,其中沙县小吃展位25个,永安、宁化、尤溪等三明特色知名小吃展位5个,台湾小吃15个,省外、国际小吃60个。在这里可以吃到全国乃至世界的大多数美食,赶快跟着小编一起逛美食吧!

八闽美食区

三明特色小吃

在主入口处,设置了尤溪、永安、宁化等三明特色美食。宁化的坨子、永安的粿条、尤溪的大条面均可以吃到。

来吧,在这里吃遍全国。厦门沙茶面、福州大鱼丸、蒙古烤肉、网红大热狗、蒙古烤肉、台湾鸡翅饭、马桶冰激凌等不胜枚举的各类美食,深深震撼你的味蕾。

还有大肠包小肠、云南竹筒鸡、泰国榴莲酥、脆皮烤全猪等,总有一个是你的菜。

当然,大家都很喜欢的烤串也是有的。

沙县小吃区

沙县小吃节,当然不能少了沙县当地的美食。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半面、扁肉,沙县各地也都有自己的特色小吃,比如大洛的艾草馒头、富口的豆干、南霞的牛肉丸、沙县城区的状元饼、笋夹饼等等。好不好吃,你来了就知道啦。

以上这些只是美食展的冰山一角,更多的还要小伙伴自己亲历其中,寻找自己所喜爱的美食,心动不如行动,等着看小伙伴们发掘出更好吃的美食呢!此次小吃美食展从6日持续到11日,而且马上就是周末了,准备行动吧。

看着这些诱人的美食,还没去的小伙伴们估计正在筹划着准备前往了吧。对于准备出行的小伙伴,小编整理了一份出行攻略。

免费停车区

小吃节出行想开车,却愁停车位紧张,或是有钱也停不了车?别担心,小吃旅游文化节期间,沙县城区新增7个免费临时停车场!方便你吃,方便你玩儿!

小吃城货车停车场

鼓楼坪公园停车场

体育公园停车场

土地公岭临时停车场

凝翠阁停车场

国安停车场

文昌阁临时停车场

沙县公交临时调整

开车太麻烦?这些间隔10分钟至20分钟的公交车,一样能满足您的需求!小吃旅游文化节期间,途经重要活动场所和“网红景点”的部分公交线路,将延长运营时间,更有临时加开路线,让您吃饱逛好!

正常运行线路调整

运行时间

12月6-11日 6:40-21:40,其中12月7日 6:40-22:00

运行线路车辆

13路:发车间隔时间15分钟

14路:发车间隔时间15分钟

15路:发车间隔时间15分钟

7路:发车间隔时间10分钟

17路:发车间隔时间10分钟

临时加开线路

小吃城--凝翠阁(西峰)专线

运行时间:7:30-21:40,发车间隔时间10分钟

途经站点:小吃城一期-鸿图家园-三官堂-水南-凤凰山-索桥南-翠绿山庄-沙阳乐园-凝翠阁(西峰)

小吃城一期-淘金山山脚(售票处)专线

运行时间: 8:00-18:00,发车间隔时间20分钟。

游乐园-如意湖(湿地公园)-小吃城专线

运行时间: 8:00-18:00,发车间隔时间20分钟。

途经站点:游乐园-湿地公园-大洲坊-小吃城一期

有序乘车

其余线路按原有时间及运行车辆安排正常运行,活动期间沙县闽通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加强关注客源流向积极做好应对准备,如遇有临时性较大客流变化时,将再做具体运力调整。同时将在三明北站、美食街(小吃城站点)重要站点安排人员加强现场乘车服务秩序引导,确保乘客安全有序乘车。

小吃图片:鲍林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