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纲目》中记载:黄芪和“它”配,功效提2倍,重拾男人味!

不爱喝白开水,甚至可以说白水不耐受的人一抓一大把,连小编这个常年以白开水当饮料的人,最近都觉得白开水喝之无味,更不要说一些无茶饮、咖啡、奶茶不欢的人了。对于爱养生保健的人来说,用中药材泡水喝,无疑不是一个好的做法。《本草纲目》中记载:黄芪和“它”配,功效提1倍,重拾男人味!

记忆中,有个朋友就有过将皂角刺加荷叶煮水后放入保温杯,带到办公室喝的经历。当时尝了一点,觉得有着茶饮的淡香与皂角刺略具的腥味,但整体口感是极好的。朋友说,自己偶有乳腺不适的症状,喝这种茶饮,对于调理乳腺不适有很好的效果。

皂角刺的名头,在养生一族中实在不算响亮,甚至找不出一句专属广告语。而下面这个药材,一提到它,可以说是十人中有九个晓,有些人甚至连煮米饭都会加一点,更不要说它的泡水功效。它就是大名鼎鼎的黄芪。

枸杞配黄芪的养生保健方非常独特,肾为先天之本,脾胃为后天生化之源!枸杞生精补肾护肝而且增强人体造血功能,黄芪升阳充沛营卫之气、培补元气,增强人体防疫疾病的能力,而且还能解决美容养颜的问题。《本草纲目》中记载:黄芪和“它”配,功效提1倍,重拾男人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