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这么喜欢吃麻辣烫?原来是这么回事!

相信喜欢吃麻辣烫的朋友细心点会发现,经常会看到很多小仙女成群结伴地去吃麻辣烫,那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事实上在小编身边,有很多女性朋友都自称是吃货,她们对美食的免疫力简直为“零”,但她们也可以为了减肥而好几天不吃饭,唯一不变的就是那颗热爱美食的心,比如对麻辣烫喜爱!

这是为什么呢?经过小编的细心观察,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首先从产品本身来讲,麻辣烫中的辣椒包括了辣椒酊或辣椒碱,内服可作健胃剂,有促进食欲;其次可刺激人舌的味觉感受器。

在麻辣作用下,促进脑垂体产生少量多巴胺,让人产生愉感。我们听说的吃巧克力会使人快乐,就是因为在多巴胺作用下的结果,所以不知不觉上瘾是很自然的。

所以也可以这么说,被麻辣感麻痹了的神经,就是人们爱上吃麻辣烫的主要原因之一。

然后就是消费过程中的用户体验是吸引女生喜欢吃麻辣烫的重要原因,具体可以表现为以下几点:

选菜可控制量

夏天一到女生就会嚷着要减肥,可不吃饿坏了胃,那可就得不偿失。自己选择吃多少,不吃米饭可以选择米线、米粉,或者干脆吃菜吃到饱,这可比一大碗白米饭下肚感觉好得多。

享受选菜过程

这是一种自主的选择,不用迁就任何人。女生喜欢吃蔬菜,补充维生素,养颜又美容,不像吃快餐,配的绿色食品太少。麻辣烫就可以多选素材,配上汤汁一样好吃。

有利于减肥

一个正在减肥的女生,如果一直在外面吃素菜,实在是太难受了!但麻辣烫不一样,味道丰富,即使全都是蔬菜也一样能吃得很好。

专治挑食党

有时候女生的想法会很“任性”,今天要吃的可能明天不要吃了,选择麻辣烫,可以把自己中意的食物加到碗里,随便挑,任意选!

总的来讲就是麻辣烫可以由我来主导,相比这世间这么多的身不由己,我可以去选择我喜欢吃的菜,选择我的搭配方式,这种感觉简直是太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