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坪开了一所串串学校,放学别走“班花”约你!一起回忆当初的美好...

- 文末还有大福利 -

最近火爆成都的校园主题回忆杀的班花串串终于开来我们大长沙了!不仅店内生意火爆,店外也都是等位的人人人人人!

刚一进门就感受到了“班花”的独特韵味,满满的回忆浮现心头,店家仿佛把整个校园都搬到了这里,店员们各个身穿校服满是朝气与活力!

匆匆那年我们还没来得及保留的记忆,今天通姐就带你回忆够!

小时候总梦想着能拥有一个小卖部,每天不用上学还可以光明正大地吃着自己喜欢的零食,校园的小卖铺永远是快乐的源泉!

墙壁上挂着许多童年记忆中的零食,还记得08年的夏天,去小卖部花5毛钱买了根冰棍,算了下时间才恍然大悟,原来2008年早已经是10年前...

每个“她”都是“他”的班花,如果能回到那年夏天,我一点带你去吃你最喜欢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还有公共浴室是怎么回事??

教室、小卖部、操场...学校里的各种场景这里都有,还允许在教室里吃饭,允许翻墙打游戏...曾经在校园里想都不敢想的,在这里一切都可以发生。

上课啦!

串串的种类十分丰富,就怕你挑花眼!记忆中校园的味道?还是班花强烈推荐的呢!

通姐给你们的建议就是,尽管拿反正不会让你失望!只要你吃得完不会浪费...通姐只恨自己的胃不够大啊!

食材不仅都是每天新鲜到店的,还有从成都空运来的锅底料,实在够味!

麻辣鲜香,正宗的牛油味,配方也是经过了多次的调试!

辣口不辣心,班花最爱吃!

地道成都味儿!还有班花特制的油料包和干料,直接蘸食,入口香辣醇厚。

你喜欢的串串这里都有!香菜牛肉,小郡肝,排骨,鸭舌,腰片...

来上一口北冰洋,还是不是小时候的那个味道?

最强大脑

原来是猪脑花!可能很多朋友一听到猪脑的名字还没吃就已经退避三舍了,但是懂得这个味道的人实在流连忘返!

火辣辣的脑花麻辣开胃,嫩的像豆花一样。比火锅煮的更加入味,厚厚的辣油盖着下面的猪脑,一点腥味也没有。

橡皮擦

粉糯的小土豆外焦里嫩,沾上一口班花特制的辣椒干料,每一口带着麻辣鲜香!

考双百

上学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上最少的学考最高的分,考双百大概是每个人童年时期的梦想吧!今天班花让你“考双百”!

卤的刚刚好的鹌鹑蛋咸鲜诱人,通姐似乎爱上了班花的干料,必须什么都要沾上满满的一口,实在是香!

鸳鸯糍粑

一块糍粑两种口味,果然班花家满满的都是惊喜,外表微微的焦脆,内里却十分软糯。

一口下去两种口味在嘴中混合爆开,带着红糖甜甜的滋味,甜得过初恋!

班花冰粉

班花冰粉一定不能错过!吹完油腻热辣的串串和冒菜,来一碗冰粉解解腻,冰凉爽滑,小料丰富。

软糯的芋圆小丸子你要不要?连班花都爱吃的肯定不能错过!

时间都停了,我们都回来了,来这里回忆青春撸最口味的串串,治愈你的不开心,今天放学别走,班花约你!

班 花 麻 辣 烫

地址:四方坪街道四方商贸B13栋面2门一楼门面

电话:0731-85013618

人均:55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03:00

- END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