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这样做,加一瓶啤酒,比红烧肉还好吃,让你忍不住舔盘子

肥瘦相间的五花肉,是猪肉最嫩最多汁的部分,看似朴实无华的五花肉,却能制作出各种销魂美味。

肥瘦相间的五花肉,是猪肉最嫩最多汁的部分,看似朴实无华的五花肉,却能制作出各种销魂美味。一提到五花肉,大多人首先想到的大概就是红烧肉、粉蒸肉之类,其实五花肉酱色浓郁的也非常好吃哦,小编要教大家做一道好吃到让人吃惊的韩式蒜香五花肉!这绝对是肉食控的最爱!

当烤得焦黄干香,酱色红亮,吱吱冒油的五花肉,散发出阵阵的香味,绝对会是挡不住的诱惑。用生菜叶包着吃更有感觉,蘸点大酱放入口中,那种脆脆的、浓香的味道可是好极了。今天小编教你一种五花肉最好吃的做法,一瓶啤酒就搞定,保证你吃着过瘾!把五花肉切成长条,然后切成小块。注意,猪皮一面别切断,使每个小块连在一起!

大葱、黄姜切成片!把五花肉放入锅中,加上水,葱片姜片煮10分钟后捞出!

锅内加入少许油,把煮过的五花肉放进去煎至金黄色捞出!

锅内底油,放葱姜片、干辣椒、桂皮、八角炒出香味,然后加豉油、耗油、面酱继续炒香!

加入一瓶啤酒,放入五花肉,蓋上鍋蓋,燉20分鐘!注意:只放啤酒就可以,不要加水!20分鐘後,收汁裝盤即可!

肥而不腻,瘦而不柴,入口即化,吃起来真的太过瘾了!啤酒独有的香味,进入到了肉中,再加上各种调料的香味,吃到嘴里,回味无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