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牛奶豆浆都不如它,养胃养人,女人常喝气色红润,不用化妆品

早餐你爱喝豆浆还是牛奶?不管是哪一样,在我爱喝的这种糊糊面前都弱爆了。我不爱牛奶豆浆,只爱莲藕糊!这俩可都不如它,现在正是莲藕最美的时候,就该多吃些莲藕。大家应该都喝过藕粉,不过藕粉的泡制其实挺麻烦的,而且毕竟比不上新鲜的。

这时候就需要我这款独创的早餐了,将新鲜莲藕制作成糊,养胃又养人,还特美味。这莲藕糊最适合女人喝,我这几周常喝,气色都红润了很多。连不解风情的老公都夸我漂亮,还说这么美都不用化妆品了。早餐选什么?当然是这款鲜甜的莲藕糊了~莲藕糊

By 月落乌啼

配料:

藕 1节、冰糖 少许

烹饪步骤:

1.莲藕洗净

2.去皮,切丁

3.把藕丁和适量水装在搅拌杯里,建议藕丁少点,水多点

4.打成糊状

5.把莲藕糊倒在砂锅里,加水和冰糖,中小火,边煮边搅拌,以防糊底

烹饪小贴士:

1、莲藕中淀粉的含量很高,我的搅拌杯是600毫升的,一节藕就太稠了,后面煮的时候还加了很多水。所以建议搅打的时候可以半节藕用半杯水,多打几次会更细腻。

2、莲藕的药用价值很高,各个部位都可滋补入药。特别是用莲藕制成的粉,可以消食止泻,开胃清热,滋补养性。莲藕是体弱多病者的上好滋补佳品。

3、莲藕中富含铁、钙等微量元素,植物蛋白质、维生素和淀粉的含量也非常丰富,具有明显的补益气血,增强人体免疫力的作用,女人常喝能使脸色红润。

你喝过这样做的莲藕糊吗?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