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7如果北方的冬天冻到耳朵疼,你需要一碗冬阴功

今天开玩笑说我要发展自己当美食博主,有人说,算了吧不适合。

太难过了。

我明明就只是想写当下是什么心情,配什么东西。有没有很疗愈而已啊。不过我有我的舍友一直鼓励我

<hr/>

最近在忙挣学院的外快,拖这个的福,宿舍终于可以一起出去吃饭了。

就去食宝街吃了东南亚餐厅

椰子冻啊,duangduangduang啊。上面还有椰子碎碎。不是单纯q弹的口感。抿在嘴巴里化开有浓浓椰浆的味道。下一刻就想去海南冲浪好吗!

青咖喱也很疗愈,能吃到奶香气。她们要了两碗米饭拌着吃。我一个口淡的人也可以接受。而且炒鸡疗愈。

冬阴功的鱼太值得表扬了!鱼是烤的酥酥的但是泡在冬阴功的鱼汤里一点都没有囊掉。里面的鱼肉还非常嫩!吃一口鱼再喝一口汤,觉得鼻子里都充满香茅的香气。辣辣的一口热鱼汤。整个人从里面暖和到外面令人振奋!

大鹅一开始坐在窗户边因为透风裹着羽绒服像个折翼的天使喝完汤之后外套一脱继续奋战在饭桌上变成一个战士

其他的都好东南亚喔,加上最近看了好多东南亚旅行的攻略好像去东南亚。买颗椰子坐在沙滩上晒太阳。我们还研究出了拿猪颈肉的酱汁蘸炸豆腐。也很好吃!

人多了吃什么都变得很有滋味。今天降温,我们看着外面风刮的树刷刷刷,在屋子里喝着冬阴功疗愈的不行。冬天就该喝喝汤汤水水感受一下东南亚哇

=)

阅卷终于结束了科科/今天也是满满正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