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必须吃完2碗饭,但下列菜中你只能选1道吃,你会选啥?

假如你必须吃完2碗饭,但下列菜中你只能选1道吃,你会选啥?

水煮鱼。这个菜是重庆地区的特色菜之一,一般选用新鲜的活鱼切片烹煮而成,鱼肉的肉质松软,口感嫩滑,油而不腻,口味鲜辣、香麻,是一道融合了鱼肉的鲜嫩和辣椒的香麻的菜。

口水鸡。这个菜是四川地区的特色菜之一,属于凉菜。鸡肉吃起来很是嫩滑,肉质柔和,菜里面因为含了大量的花椒,所以口感上会偏麻,是很下饭的一道菜。

麻婆豆腐。这是很家常的菜,虽然豆腐本身是没有什么味道的,但是麻婆豆腐让豆腐完美的和汤汁相结合,少许的肉末增添了菜的风味,口感上偏辣。

口味虾。这是长沙有名的小吃,很多人会在夏季出来吃夜宵时选择它,经过一段时间的烹煮,小龙虾的虾尾上那一团嫩肉不仅鲜嫩而且沾上了汤料的香辣,一口吃下去浓郁的辣味在嘴里蔓延,回味无穷。

宫保鸡丁。这个菜不同于上面的菜系,是属于酸甜口感的,里面虽然有辣椒但是并没有给它增添多少辣味,鲜嫩的鸡肉搭配香脆的花生粒,别有一番风味。

西红柿炒鸡蛋。这一道菜算得上是素菜,酸甜可口的西红柿让人十分开胃,鸡蛋就不用多说了是百搭的食材,这道菜酸酸甜甜拌饭吃很合适。

地三鲜。这道菜在东北比较出名,南方地区吃的比较少,土豆事先炸过,所以外面的焦皮和内里的软糯芯子恰到好处的融合,光看着就让人很有食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