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和面粉最佳搭档,两手一搓,做大人小孩最爱吃的小零食

大家好,今天又来为大家分享美食了。今天用红薯和面粉给孩子做个小零食,非常简单,孩子超爱吃,不用出去买零食了。有兴趣的跟我来看看步骤吧!

原材料:红薯1个,糯米粉100克,面粉100克,食用油20克,淀粉、白芝麻适量

步骤:

1、红薯洗去皮,切成薄片,放到屉上蒸熟。

2、蒸熟的红薯用勺子压成泥,加入100克糯米粉,100克面粉,搅拌成絮状再加入20克食用油,上手揉成光滑面团。

3、面板上撒一层干面粉,把揉好的面团放到面板上,用擀面杖擀成1厘米厚的面饼,用刀切成长条,再竖着切成小块。

4、把每个小块用手搓成圆的长条,全部搓好放在案板上。

5、准备一碗淀粉水,和一碗芝麻,搓好的长条面团先沾一层淀粉水,再裹一层芝麻,用手搓一下让芝麻粘的更牢固,全部搓好放一边备用。

6、起锅烧油,油3成热,把红薯条全部放进油锅,小火慢炸,炸至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好吃的零食就做好了,自从做了这个之后,儿子天天闹着要吃,油炸的偶尔吃一次还可以,吃多了怕上火。喜欢的可以试试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