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人不吃,城里吃不起?营养高口感好,一日三餐吃不够

选自纯天然,肉质细腻,个头饱满,大家都爱吃。常吃对身体好,从而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

驴肉俗话说:“天上的龙肉,地上的驴肉。”驴肉味道鲜美,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肉类。中医认为,驴肉性味甘凉,有补气养血、滋补强身、安神去烦功效

小时候肥肠买的可不贵,而且还能填补肚子里的油水,所以每次买回的肥肠,妈妈都会做成香辣口味!

味道真的是太美了,很新鲜的卤肉,味道好,有营养,直接切开就是下酒菜!

常吃海燕鱼对骨骼发育和造血十分有益,可以有效治疗贫血。

蛏子不是海边的朋友,应该都不认识,它只有退潮后,才能挖取,而经过天然晒干的蛏子干不仅口感紧实,味道还更加鲜美。

虾营养丰富,含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还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矿物质及维生素A、氨茶碱等成分,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

味道鲜美,风味独特,口感佳,细嫩鲜甜,色泽微黄,圆润肉厚。

这款饱满水嫩的牡蛎干,爽嫩多汁,营养又美味,产自纯天然海域,完全无污染。

细腻爽滑,不仅好吃更有营养,拌面,蘸酱都是口齿留香。

渔民精心捕捞,新鲜天然干晒,纯手工制作,健康美。

很多朋友都知道虾皮是补钙的高手,其实在海鲜在红,银鱼才是最佳补钙的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