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馅的饺子很少有人能想到,趁着当季一定多要吃几回,倍儿香!

天气变冷,饺子为一道家中美味,吃着加入亲手做的饺子,幸福感满满滴!那么你听说过辣椒馅的吗?这馅的饺子很少有人能想到,趁着当季一定多要吃几回,倍儿香!我自己也是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才吃到了这个的美味。有人肯定有疑问,辣椒还可以包进去吗?

难道这制作方法来源重庆?不,辣椒并不是红椒,在我们当地被称为青椒,有的地方又称为甜椒或菜椒。以前吃过学校门口卖的青椒饼,觉得很好吃,所以今天第一次尝试这种馅儿的饺子,当煮好的饺子咬开第一下的时候,里面的汁水“嘭”的一下就在嘴里面炸开了,丝毫不输给灌汤包哦。

这一到冬天,就喜欢吃烫热的饺子,我不知道南北方在这上面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但是我知道饺子是必吃的,一般能吃下一大碗饺子。饺子有各种各玩各的馅,像什么超市里卖的三鲜的,猪肉的,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韭菜馅的。但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种可能很少有人吃过的饺子,那就是—辣椒猪肉馅饺子。

辣椒除了好吃和维生素C之外,还含有多的成分。辣椒的汁有除去细菌的作用,能够促进多类型激素的分泌,促进消化。此外,还具有提高体内各种代谢作用。与普通辣椒相比,甜椒的味道比辣椒能缓和,是非常适合直接吃的蔬菜,而且由于其鲜嫩发绿,新培育出来的品种还有红、黄、紫等多种颜色,因此不但能单做辣椒,还被广泛用于搭配。如果用它来包饺子味道、口感都很好吃,和其他馅料的饺子比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小姨是一个包饺子的大师,她年龄比我略大几岁,但是包饺子的功底丝毫不差,我曾经吃过她的芹菜猪肉饺、韭菜鸡蛋饺,但最让我回味的还是猪肉辣椒饺子了,仍记得我当时吃完是什么样子,一个彻彻底底的吃货。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包辣椒饺子的简单过程,以便大家能品尝到美味!

菜椒去蒂去籽洗净,切成长条状再处理成小块,之后就用盐,放置时间后水分就很少。猪肉,要新鲜的!买回来的时候一定要经过一系列的清洗后剁成肉末,处理完之后,加入之前的辣椒再剁均匀了即可。加入调味的食物,比如葱、姜、料酒,再加入鸡蛋,一起搅拌均匀后即可包饺子了。青椒馅儿饺子出锅了,美美地享用吧!最后说明一下:醋是很好配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