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秘方:白萝卜加它煮,隔天拉3斤宿便,肾强口臭消大肚腩不见了

白萝卜不仅味道甘甜可口,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民间常有"冬吃萝卜夏吃姜"的顺口溜,此处说的萝卜就是白萝卜。正所谓"冬季进补,来年打虎",人们冬季通过食用白萝卜可以为身体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那么你知道怎样将它功效发挥最大吗?土秘方:白萝卜加它煮,隔天拉3斤宿便,肾强口臭消大肚腩不见了!

中医认为白萝卜性偏寒,含有大量的水分和丰富的碳水化合物以及膳食纤维,这些物质被人体吸收后不仅能促进人体代谢,清除人体内堆积的毒素,而且还能加快人体内脂肪的分解,帮助减肥瘦身,而对于本身肠胃不好的人群来说,白萝卜还能促进人体肠胃的消化功能,去除口臭,预防癌症。

白萝卜配羊肉养生效果翻倍,羊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肉类食品,不仅味道美味,而且还有补气益血、滋养肝脏、改善血液循环等功效,而在寒冷的冬季将白萝卜与羊肉搭配制成萝卜羊肉汤,人们冬季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提高肾脏功能,帮助御寒暖身,预防感冒。

萝卜羊肉汤的制作方法:我们取适量萝卜,羊肉将其洗净,将萝卜切成块状,锅中放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先将羊肉放入里面,然后加入盐、大料、生抽、生姜等调味品,煮20分将萝卜放入里面在煮20分即可。每日坚持吃,隔天拉3斤宿便,肾强口臭消大肚腩不见了!不过由于体质不同,因此食用前最好谨遵医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