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天,就应该这样吃,从头暖到脚,真舒服!

大雪节节气遇初雪,真的是刷爆了整个朋友圈呀,不仅孩子们开心,大人也一样很兴奋,毕竟今天的这场雪来得有点早呀。

下雪天,虽然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但是低温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各方面的不适应,特别是在吃的方面,应该吃一些比较暧和的食物,例如喝一些暖身汤。一碗下去那真是从头暧到脚呀, 全身都舒服。还有就是可以吃一些比较有爆发力的食物,比如,今天我要分享给大家的这道,又香又辣,吃完出一身的汗,真舒服!

【窝笋炒肉】

食材:窝笋,猪肉,干红椒,生抽,大蒜,生姜,食盐,食用油。

制作步骤:

1、窝笋去皮,清洗干净,先切成厚片,再切成长条,猪肉也洗干净,切好待用。

2、热锅放少量的食用油,先放猪肉煸炒至焦黄,炸出多余的油脂。再放生姜,大蒜一起煸炒出香味。

3、倒入窝笋,放一勺盐一起翻炒至窝笋断生。

4、倒入干红椒一起翻炒均匀(干红椒先小火煸炒辣味),倒入少量的生抽炒匀出锅。又香又辣的,大雪天最适合这样吃了,吃完一身的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