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酱高能吃法!雪碧芝麻酱拌面

芝麻酱高能吃法 ! 雪碧芝麻酱拌面

【材料】

芝麻酱、雪碧、生抽、醋、香油、盐、蒜、香菜、黄瓜、面条、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准备辣椒酱或油泼辣子。

【做法】

1.黄瓜切丝,香菜、蒜切末.如果喜欢其他配菜也可以准备比如豆芽、胡萝卜、青菜等等,都可以拌进去。

2.取 2 瓷勺芝麻苦于碗中,加入 2 勺雪碧(我使用的比例是 1 : 1 ) ,慢慢搅拌均匀成浓稠状,然后再按照喜好加入 1 - 2 勺醋、 1 勺生抽、半勺香油和一丢丢盐,搅拌均匀,芝麻酱就调好了。

3.面条煮熟后过凉水,面条可以更加筋道。

4.面条上铺上蒜末、黄瓜、辣椒酱、芝麻酱、香菜,拌匀即可。

【提示】

1 .芝麻苦里面混了雪碧,我就没有再加白糖了。芝麻酱汁里混着一点甜甜的味道感觉很神奇!

2 .芝麻酱在搅拌的时候一定要慢慢搅,如果实在觉得困难,可以将雪碧分两次倒入。

3 .不同品牌的芝麻苦与雪碧接触的时候粘稠度可能也有不同,如果你觉得太稠或者太稀,可以适当增加或者减少雪碧的使用。

4 .喜欢吃荤食的话可以煮点鸡胸肉撕成鸡丝放在面条里,贼好吃!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