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厨:管你炒什么肉,只要掌握这3个技巧,保证肉香嫩好吃

平时我们在家里做饭,免不得要炒肉,可是稍不留神就会将肉炒老,影响口感。其实炒肉也是有技巧的,酒店大厨:管你炒什么肉,只要掌握这3个技巧,保证肉香嫩好吃。第1个技巧,不论是什么肉都是有纹理的,对于牛羊肉要横着纹理切,猪肉鸡肉要竖着纹理切。第2个技巧,要对肉进行腌制,以达到去腥入味的效果。第3个技巧,肉下锅前,一定要将油锅烧热,这样肉下锅才会使肉中的蛋白质迅速变性,不会将肉炒老。今天小编教大家一道芜爆牛肉,对肉的处理方法都在下面,赶紧学起来吧,记得转发收藏哦。芫爆牛肉丝

By 杰米田园

配料:

牛肉 350克、芫荽 80克、花生油 15毫升、精盐 2克、 料酒 5毫升、 胡椒粉 5克、生抽 5毫升、葱姜 6克

烹饪步骤:

1.牛肉洗干净

2.牛肉切成丝加盐

3.加料酒

4.加胡椒粉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5.芫荽择洗干净,沥干水

6.取芫荽茎切成段

7.芫荽段放到碗中,加少许盐、料酒、胡椒粉、生抽备用

8.起油锅,葱姜入锅炒香,牛肉丝入锅炒

9.炒至肉丝变色关火,芫荽入锅炒,炒均匀关火,盛出享用

烹饪小贴士:

1、蛋白质需求量越大,饮食中增加的维生素B6就越多。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能帮你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2、锌是一种有助于合成蛋白质、促进肌肉生长的抗氧化剂。锌与谷氨酸盐和维生素B6共同作用是:可以增强免疫系统。镁,支持蛋白质的合成、增强肌肉力量,更重要的是可提高胰岛素合成代谢的效率。

3、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

炒肉不老、香嫩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