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胡萝卜炖羊肉,冬天暖身养胃味道极佳

冬天,天气越来越冷,每天吃饭已经成为许多人的一大担忧。据说,冬天吃温暖的身体似乎除了火锅和串串香之外什么也想不到,我们也不能每天吃这些东西,而且天气寒冷,不想搬家。那么,我应该为我的丈夫和家里的孩子做些什么呢?

小编也已经被这个问题困扰了很长时间,所以我通过互联网看到了这个胡萝卜炖羊肉。感觉很好,我丈夫和孩子都称赞它。此外,萝卜对人们的健康也很有好处,可以行气养胃,羊肉也被认为是最好的伴侣。在寒冷的冬天,这道菜真的能带给你充分的温暖。感兴趣的伙伴可以学习。

胡萝卜炖羊肉所需食材:一公斤带骨头的羊肉,六百克胡萝卜,五十克大葱,一百克洋葱,十克姜,五个红枣,一个番茄,一片香叶,一勺胡椒,一片桔皮,适量食盐,一勺老抽和适量食用油。

胡萝卜炖羊肉具体烹饪步骤:用清水清洗羊肉,并在水中浸泡大约一个小时。最好把血浸泡在羊肉里。将羊肉浸泡在流血的水中,取出沥干水分,放在盘子里备用。

准备必要的香料:葱、洋葱、姜、红枣、香叶、胡椒、桔皮和西红柿。用清水清洗上一步所需的香料,放入托盘中,并保存好,以备用。用清水清洗准备好的胡萝卜,并将其切成小块或对角块。把它们放在盘子上,以备用。用适量的油开始烹饪油。当油温高时,将准备好的羊肉块煸炒。一定要生火,然后煎羊肉,把一边变成另一边。

将羊肉放入锅中炸至变色,然后加入之前准备的所有香料,继续炸。当锅里的羊肉和香料炒出它们的香味时,把准备好的酱油倒入锅里,用它来着色。

炒至锅内羊肉颜色均匀,将准备好的清水倒入锅内,用大火煮沸,然后将锅盖升至小火中慢慢炖。煮好汤后,打开盖子,用盐鸡精调味。放入切好的胡萝卜,等它们成熟后关掉。

在你出来之前,在锅里放一些欧芹或蒜苗。锅里的汤也很美味。它不需要煮得太干。留下一些泡饭人吃东西也很好。嗯,这是现在这道菜的介绍结束了。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可以尝试在家做,下次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