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被称为“天然泻药”,常喝排宿便,身体更健康!

我们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常常被便秘给困扰,因为便秘对于我们是不仅是是容易让人发胖,更多的是会影响到我们身体的健康这些方面。造成便秘的一些主要原因是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在饮食方面不去注意,而且生活作息还很不规律,这些都是很容易就引起便秘的。

那我们想要解决便秘的话,我们就需要通过一些对食物的摄取来改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还不错的可以帮助我们通宿便的一种食物,它被称为“天然泻药”,常喝排宿便,身体更健康!它就是芹菜了。芹菜中含有丰富的挥发性芳香油,是可以帮助促进食欲、促进血液循环的。其中芹菜还含有粗纤维,是可以帮助我们排除宿便的。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道自己的拿手好菜吧!这道菜就是芹菜炒牛肉,相信很多人对这一道菜都不算陌生吧!首先我们需要将牛肉切成片,我们切得时候注意要横着切片,这样吃起来的时候菜会更加的入味,还不塞牙。然后将切好的牛肉降入生抽、生粉、苏打粉、白酒、油一起搅拌均匀腌制一个小时,如果时间不够的话,那就腌制十五分钟以上也是可以的。

芹菜我们也是需要提前用盐腌制的,这样我们在炒的时候会更加的容易熟。腌制之后我们要用清水将芹菜清洗干净,不洗的话芹菜中出来的水分与盐一起会很咸很苦的。然后热锅烧油,放入牛肉后翻炒,等到牛肉变色后下入芹菜一起翻炒,等到芹菜变软后,我们就可以加入盐调味了。

看完之后,如果你们有什么想说的,欢迎来评论区留言+点赞,也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哦,你们的支持就是小编创作的最大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