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食物常吃点,能将你血液粘稠“治服”

血液粘稠不再是老年人疾病,年轻人也会得血稠,目前二十多岁年轻人工作压力大,事务繁忙,缺乏锻炼,酒场如云,时间长了也会得血稠。血液粘稠的人冬天怕冷,手脚常冰凉,比一般人更怕冷,尤其是腿部膝盖等。生活中一旦发现血液变粘稠,就要及早的找寻对策调理血液粘稠。那么怎样调理血液粘稠呢?血液粘稠吃什么好呢?

1、山楂:山楂对血管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因其含有大量丰富的三萜类、生物类黄酮、维生素C等成分,而这些成分对血管都具有扩张的作用,以此来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

2、黑豆:中医历来认为,黑豆为肾之谷,入肾,具有健脾利水,滋肾阴,润肺燥,制风热而活血解毒的功效;黑豆还富含微量元素,对延缓人体衰老、降低血液粘稠度等非常重要。

如果你血液粘稠了,就可以吃吃上面的两种食物哦!效果棒棒哒。如果你不喜欢上面的两种食物,没关系,你也可以试试下面的几种食物,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哦!

芹菜被誉为减压神菜,科学表明,芹菜含有丰富的钾还有芹菜素,有控制血压作用,很多血粘稠,高血压的老年人,多吃芹菜,预防疾病会很有效果。

海带也是净化血液的好帮手,含有丰富的碘以及膳食纤维,还有胶质,这个胶质成分就能排毒,净化血液,清除垃圾的作用,排除血液的脏东西。

菊花可扩张冠状动脉,增加血流量,降血压、扩张冠状动脉和抑菌,长期饮用能调节心肌功能、降低胆固醇,对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血清胆固醇过高症都有很好的疗效,经常喝它的话,对我们的血管有一个很好的软化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