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人“难以割舍”的4道炒菜,南方人表示不理解,你都吃过吗?

美食吃前有等待、吃后有回味的东西。美食遭遇心情的时分,美食已不只仅是简单的味觉感受,更是一种精神享用。也是一种场所。场所好吃起来也有滋味、人人都想吃上本人喜欢的。世界各地美食文化博大精深,营养物质各不相同,品味更多美食,享用更多安康。世界上有太多不同味道的美食,人的一生很难将它品尝一遍,或许会有少许遗憾。好了,来看今天的文章,东北人“难以割舍”的4道炒菜,南方人表示不理解,你都吃过吗?

1,铁锅炖大鱼

东北铁锅炖大鱼,用的是一口大铁锅,烧的是柴火。这样做出来的鱼非常有东北农家味。面对这一锅热气腾腾的美味,看着虽然有些土气,但是一吃就被征服了,确实是太好吃了。

2,溜肉段

东北溜肉段是东北餐馆中非常经典的一道东北菜,具有外酥里嫩,味香可口的特点。成品外酥里嫩、咸香可口,很多人都喜欢吃,溜肉段的上浆最重要,只有上浆对了,才能炸出外面酥脆起泡的外壳。

3,白肉血肠

白肉血肠是名闻东北的地方菜。以猪肉、血肠为主要原料,吃起来肥而不腻,瘦而不柴,血肠脆嫩绵软,热汤鲜香味醇,作料五味俱全,脍炙人口,驰誉吉林食苑已有几百年历史,不过南方人一般都吃不贯,看起来很是重口,南方人都很不理解。

4,猪肉炖粉条

猪肉炖粉条是东北菜的代表之一,富有特色的东北地区风味菜肴,深受南北方人的喜爱。很多人不敢吃猪肉,因为猪肉脂肪含量非常高,吃多了不仅会引起肥胖,还会引发很多心血干疾病,尤其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猪肉更是不敢吃。

东北人“难以割舍”的4道炒菜,南方人表示不理解,你都吃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