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店生意惨淡没人来,老板拿个这东西上菜,从此顾客天天排长龙

中国是一个懂得吃和喜欢吃的国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餐饮店其实也成为了一个热门的产业。不过也因为这个市场上的饱和率太多了,导致现在很多的餐饮业竞争非常的大。如果没有一些新意的话,是很容易被淘汰,生意不景气的。所以每一家餐饮门店为了能够吸引广大吃货们的注意,也是费了一番的心思。今天所介绍的这一家餐饮店,他因为之前的经营不善,导致后面的生意非常的惨淡。每天来店里的客人也是非常的少,导致一直都是亏本的状态。但是这家海鲜馆的老板娘想到了一个办法,没有想到在最后竟然因为这个小创意,这家海鲜馆每天的顾客都非常的多。他们甚至连排队都愿意前来吃。

想必很多人平时所看到的菜馆最经常所用的上菜的方式就是把菜装在盘子里,然后在由服务员将菜品放到桌子上。但是今天所说的这位海鲜馆的老板娘,她所用的上菜的方式就截然不同,他并不是用普通的盘子进行装菜,然后上菜的,而是在厨师把美味的海鲜菜肴煮好了之后就用铁锹进行盛放,然后他就直接拿着铁锹去给顾客上菜了。

最后把铁锹上面的菜要倒入贴好了纸布到餐桌上。仅仅是这样一个上菜的简单的变换就满足了客人的新鲜感之后也有非常多的客人前来这家海鲜馆吃饭。因为客人们都觉得之前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上菜方式,觉得非常的有意思。再加上这家餐馆的菜品本来味道就还不错,只不过因为之前并没有凸显出来。这家海鲜馆的菜肴,除了一些海鲜菜肴之外,还有很多经典的小炒系列菜品,其实种类非常丰富的。

不过,关于老板娘的这个上菜方式,很多人觉得新鲜,也有很多人觉得这样的上菜方式不干净。毕竟用铁锹上菜之前确实是闻所未闻的。但是对于这件事情,老板娘也给予了回应,他说,每一次用完了铁锹装菜之后都是有进行清洗和高温消毒的,所以关于铁锹的卫生问题,那是完全不用担心的。而且用完的铁锹都是会进行反复的清洗,到了一定的时间之后也会替换新的,也安全的通过了卫生局的卫生检查。

​不得不说,这位海鲜餐馆的老板娘也是非常的机智了,能够把原来生意那么惨淡的一家餐馆经营到现在,这么火爆的状态。而且仅仅只是用了自己的一个小创意改变了上菜的方式。但是这也给现在开餐馆的人一个很好的提示。用传统的方式经营餐馆已经不再是经营的潮流了,因为现在的餐饮店非常的多想,要脱颖而出的话,一定要有自己的创新点才能够吸引大家的关注。那么你是不是也非常想去这家海鲜餐馆吃一次饭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