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和此物一起配,润肺止咳,防止脱发,无论男女,常吃青春靓丽

花生和此物一起配,润肺止咳,防止脱 发,无论男女,常吃青春靓丽

花生中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含量丰富,对保持头皮健康起到了重要作用,而且维生素C还有助于头发胶原蛋白生成,所含的精氨酸和欧米茄-3脂肪酸有益于头发毛囊健康,能防止脱发,不论男女,常食青春靓丽。

花生中含的氨基酸种类多达十余种,其中赖氨酸可以提高智力,谷氨酸和天门冬氨酸可以促进细胞发育,提高记忆力,常吃花生有利于老年人滋补保健,儿童提高记忆力。花生中含丰富的脂肪油,有润肺止咳的作用,常用于久咳气喘,咯痰带血等病症治疗。

花生的最佳搭配:

花生搭配芹菜

二者配伍适合高血压、高脂血症、动脉血管粥样硬化等患者食用,我们经常的吃就可以帮助我们调理身体了,对于我们现代人常见的问题都是可以很好的解决了,我们不能错过哦。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