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长身体的孩子要多吃这种肉,只长个头不长膘,身体强壮个子高

孩子是每一位父母的心头肉,不管平时再怎么不听话,但是都是骂在嘴上,疼在心里,都想自己的孩子有个好身体,个子长的高高的,壮壮的,但是都不不想吃的肥胖肥胖的,一般在孩子长身体的时候,需要多给他吃点牛肉,因为牛肉不像猪肉有肥肉,容易发胖,尤其是在长身体的小孩子,都比较挑食,看上去都不是很壮!这也是作为父母头疼的一件事情。

牛肉的价格比较贵,一般的家庭吃的不是很多,但是为了孩子我感觉还是应该保持3-5天都要吃上一次的,牛肉没有肥肉,尤其是牛腱子肉,除了肉就是筋,给长身体小孩子吃的最好,可以长筋骨,世界上吃牛肉最多的就是美国和巴西,其次就是我们中国,我个人就非常喜欢吃牛肉,只是价格有点小贵,但是贵也有它贵的道理啊!

其实做法也非常的简单,不像在酒店用那么多的调料以及制作工序,我们在家里制作这种卤牛肉,只需要买新鲜的牛腱子肉,也就是牛腿上面肉

做法:首先将牛腱子切成大块,放入清水锅中焯水,可以放入少许料酒去腥,煮去血沫之后即可漏出用清水清洗干净备用

然后净锅上火加入少许色拉油,加入洋葱丝或者是大葱炒香炒干(主要是增加香味)然后放入八角,桂皮,香叶,生姜,干辣椒,白扣一起炒出香味,即可加入高汤或者开水一起煮开,然后放入牛腱子,加入老抽,蚝油,生抽,盐,一起小火慢煮70分钟,然后关火浸泡,牛腱子不太容易进味,所以大家在制作的时候,需要用汤浸泡泡1个小时,这样会更加入味。

牛腱子本身的颜色就是深色的,所以大家在制作的时候,不需要放太多是酱油

我平时在家都这样做,小孩子特别喜欢吃,你喜欢这样吃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