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开设网红蛋糕店,一周只卖三个蛋糕,订单量却一直在涨

首先问大家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你们开店有生意上门,你会拒绝吗?我相信绝大部分的人都绝对不会拒绝的。但是有这样一个开设网红蛋糕店的小姑娘,哪怕来定做蛋糕的人再多,她也规定了一周只接三个蛋糕的制作订单,有的土豪加在再高的价格,她也不做。

那这位小姑娘开设的这家蛋糕店究竟有何特色,敢如此的硬气呢。来到店卖的蛋糕和我们平常的生日蛋糕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平常卖蛋糕一般都很小,也就适合3-5个人吃。但是小姑娘卖的蛋糕非常的巨大,光是一个就足够让100个人吃了。所以蛋糕制作的时间也很长了,店里忙的时候要一天就要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才能制作出来,所以她才决定一个星期只制作三个,这样还可以有自己的自由时间,毕竟钱是永远都赚不完的。

其实制作一个这样的蛋糕还是非常地不容易的,毕竟这么大一个的蛋糕,不光浪费了大量的时间,还要大量的体力。就光是蛋糕胚子就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来修形状。看着这样一个巨大的蛋糕,就可以想象到姑娘背后付出了大量的精力呢。

这个店的蛋糕不仅形状十分的大,造型也非常的多,都很精致!在这里购买蛋糕的时候,小姑娘还是一样有要求的,必须要是多人的派对或者是寿宴才可以,不然的话,人太少了会吃不完。非常正能力的一个姑娘呢,棒棒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