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早餐吃它特别好,味道鲜美,暖胃暖身,比喝粥更营养!

鸡蛋菜汤面,做法简单,味道鲜美。都说面条中最数菜汤面最有烟火气了,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里,吃一碗热气腾腾的菜汤面,会让人浑身上下都觉得暖呼呼的,吃到最后连额头也会冒点汗,即享受了美味的早餐,又能排排毒。

各家都有自己的一碗菜汤面,蔬菜是可以依照不同季节来调换的,冬天的青菜软糯又清甜,入锅烫至变色就可以吃了,所以最适合做菜汤面了。天气寒冷,早餐吃一碗热气腾腾的菜汤面,暖胃又暖身,比喝白粥更营养,出门也不会觉得特别的冷了。

详细做法;需要的食材面条250克,青菜200克、鸡蛋2个,油1汤匙、盐1茶匙、猪油少许。 步骤;青菜清洗干净后切成段,备好面条,鸡蛋磕入碗里搅打均匀。

热锅倒油,热油把鸡蛋液倒入等凝固后炒匀。

烹入开水,水开后先把面条入锅大火烧开。

再把青菜入锅,加入盐调味。

等青菜熟后再加入少许熬熟的猪油,等猪油融化即可出锅

烹饪小贴士;我用的面条是自制的,所以面汤也可以喝的,如果是外卖的面条,最好另起锅把面条入锅煮开后再加入锅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