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都可以吃的“火锅”,不用电也不用火,一瓶水就能搞定!

天气已逐渐变冷,在这种冰天雪地的天里,要问吃货们想做点什么?当然是吃火锅啦!提到火锅就能唤醒吃货们全身的激情,但是这种天里面能被叫出来一起吃火锅的人实在是真爱了,就算卑微地说出那一句:“我请客”,还是会有人拒绝说怕长胖,没有办法,生活在一群仙女中的吃货就是这么地孤独!但是就算被拒绝也熄灭不了吃货想要吃火锅的心,一个人也可以随时随地都可以吃的“火锅”,不用电也不用火,一瓶水就能搞定!

一个人该怎么吃火锅呢?就算你一个人去海底捞,工作人员还要给你对面摆一只熊,其实工作人员也是很好心,但是真的很想告诉他,你不摆熊可能别人还会认为一起吃火锅的人去洗手间了,但是你要摆上一只熊就更显得孤独了。而且这么冷的天气里面,出门也是一个难事呀,试问谁不想一下班就赶紧回家,躲进温暖的房间里面一边追剧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火锅呢?

其实这愿望还真的不难,因为现在出现了一种“自热”火锅,既不用插电,也不用生火,火锅还可以随身携带,什么时候馋了都可以直接吃。自热火锅有多神奇呢?这种自热火锅里面有一个菜包和一个肉包,能吃到肉真的是吃货最兴奋的事情,原本以为包装袋里面装着的蔬菜会变得不新鲜,其实真空包装一点都不用担心,打开来就跟刚切的蔬菜是一样的。

除此以外还有一个吃重庆火锅必点的宽粉。一包正宗的牛油锅底,蔬菜包里面有笋子、土豆和藕片,都是大家非常喜欢吃的熟菜。肉包里面就更加丰富了,牛肉片、鸭爪、鸭胗、鸡翅膀等等,吃货表示看到这样的肉包真的太激动了!自热火锅分成两层,把上面说到的蔬菜打开来一起放入到上层,然后往里面放入适量的水就好。然后在打开自热包放入到下层,倒入一定的水之后把上层放上去,再盖上盖子,几秒钟的时间你就能听到水咕噜咕噜的声音了。

大概过15分钟,自热火锅里面的食物就会被煮熟,在准备食物的时候也可以加一些自己喜欢吃的食物跟着一起煮就好了。在煮的过程中你能够闻到从盖子上的小孔中冒出来的香味,这个香味真的能馋到你吞口水。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不要把那个小孔给盖住哦!15分钟之后打开盖子你就能享受一个人的美味火锅了,吃起来清脆的蔬菜,味道非常丰富的肉食,还有绵软但是很有嚼劲的宽粉,答应我,一个人也要好好吃火锅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