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这样“吃”,养肝效果翻倍,7天肝病“落荒而逃”!

对于现代人来说,枸杞最实用的功效就是抗疲劳和降低血压。此外,枸杞能够保肝、降血糖、软化血管、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甘油三酯水平,对脂肪肝和糖尿病患者具有一定的疗效。据临床医学验证,枸杞还能治疗慢性肾衰竭。

常吃枸杞可以美容,这点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因为,枸杞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氧分的能力,另外,还能起到美白作用。枸杞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在抗肿瘤治疗中能减轻环磷酰胺的毒副作用,促进造血功能恢复,升高周围血的白细胞数,对机体产生保护作用。

枸杞这样“吃”,养肝效果翻倍,7天肝病“落荒而逃”!

枸杞子甘元茶

取枸杞10克,决明子、菊苣、蒲公英、白茅根各6克,加水熬煮40分钟,去渣喝茶水。每天坚持饮用,能促进肝毒排出,修复受损的肝细胞,养肝护肝,从而远离肝病。

枸杞子虽然具有很好的滋补和治疗作用,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服用的。由于它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的人最好别吃。此外阴虚人群不可吃枸杞,容易上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