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吃的是服务还是味道?晒出的账单引热议,网友:没矿吃不起

海底捞吃的是服务还是味道?晒出的账单引热议,网友:没矿吃不起

再过不久就马上就要深冬了,这时候人们就喜欢吃一点热乎乎的东西来暖暖身子。现在这种天气人们很喜欢和自己的好朋友,或者是家里面的人去火锅店吃一顿,火锅店里面的人非常的多,看起来非常的热闹,两三个或者四五个人围着一个火锅在一起,边吃东西边聊天,在这种氛围下吃东西真的是太惬意了。我在生活中也是一个特别喜欢吃火锅的人,不管是清汤类的火锅,还是麻辣口味的火锅我都喜欢,而且我吃火锅也是不分季节的,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都特别喜欢吃。

现在火锅店的品牌有非常多的种类,人们在吃火锅的时候可以随意的挑选自己喜欢的火锅店去吃饭。不过要说最著名的火锅店还是要属海底捞火锅店,这家火锅店可能是全国连锁最大的火锅店呢,其中它的服务特点非常吸引人,很多顾客服务态度所吸引,都选择纷纷到这家火锅店来吃东西。

其实是在火锅店里面并没有什么特别有特色的食物,锅底稍微要比其他的火锅店有好吃一些,其他的像肉类食物和青菜类食物照比其他火锅店,我觉得是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差别的。不过在这么寒冷的冬日,去火锅店里享受一次让人开心的服务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去过海底捞的人都知道,这家火锅店里的店员并不是那种特别尊敬的感觉,而是像朋友一样无时无刻的不在关心你,这让人们体验起来就特别的舒服。在点东西的时候,服务员也不会乱来,他们会帮助你选购适量的食材而不会为了提成而多让你点东西的,我觉得这一点就特别的棒。

不过海底捞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他们家卖的食物特别的贵,要照比其他火锅店卖的要贵很多,往往在别的火锅店吃一顿两个人可能也就花费200来块钱,但到这家火锅店吃一顿饭大约要花300块钱左右,很多人就发出了这样的疑问,海底捞到底吃的是服务还是味道呢?

有一个网友还在网上晒出了他吃饭的账单,引来网友的热议,明明没有点多少东西却花了400多块钱将近500,真的是很令人心疼自己的钱包啊!也确实还有里面的食物什么都好,就是价格的问题,稍微有一点点贵,很多的人我也没有吃多少东西,结账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原来花了这么多的钱,可能花了这些钱,能够自己吃上两顿火锅了!网友看了也是纷纷直呼,家里没矿吃不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