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头发别着急!这道菜多吃,护发养发,护发用品都省了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生活节奏都变得很快了,在生活中,工作中,使人们的压力倍增,就会出现掉头发的问题。人们掉头发都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大量的掉头发就是不正常的。我们可以吃东西来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道菜,可以护发养发,家里的护发素都可以不用了,这道菜就是板栗乳鸽汤。

乳鸽里面含有大量的泛酸,这正好对经常掉头发很有帮助的,所以要经常吃,就可以补充所需的营养,可以护发养发,是非常好的食物。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具体步骤吧。

板栗乳鸽汤

需要食材:乳鸽一只,板栗适量,蟹味菇适量,生姜一个,料酒适量,盐少量。

1、买来新鲜的乳鸽,将肚子清洗干净,反复清洗,控干水分。

2、将乳鸽放进砂锅中,在里面加入生姜片和料酒。

3、在加入足量的清水,将乳鸽没过。

4、开大火,烧开后,将漂浮起来的浮沫去除掉,再盖上盖子,调成小火,炖上一个小时。

5、将板栗剥壳去皮,蟹味菇将根部去除掉后,清洗干净。

6、炖煮的时间到后,将板栗放进去,继续炖煮半个小时。

7、半个小时过后,加入蟹味菇进去,煮15分钟,加入盐调味,再煮五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肉鸽是非常好的肉类,对脱发和白发有很好的效果,这样的人,要经常吃鸽肉。鸽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大家都要重视这个食物。板栗大家会觉得好剥吗。可以这样做,在板栗的顶部划一个口子,然后将所有有口子的板栗都放在滚烫的开水中,进行浸泡,这样板栗就很容易剥壳去皮了。大家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